刘宪华不要蹭Henry热度😤

爱上你的笑容 2

纯属脑洞,勿上升真人!

文笔很渣,请谅解。

运动健将演员攻×呆萌粘人音乐天才受

成勋× Henry

一、重逢

叮铃铃~,正在睡梦中的成勋被手机铃声吵醒了,打来的是他的经纪人,他接通了电话。经纪人:成勋,我刚收到信息有个杂志社本周六想叫你拍摄运动画报。成勋听到这个消息的第一反应是拒绝,因为他前阵子拍摄电视剧的原因,已经很久没去过健身房了,身上的肌肉都快消失的七七八八了,而且还是本周就拍,更加不可能答应了。正当成勋要跟经纪人说拒绝的时候,经纪人却说道:对了,以前跟你演过电视剧的Henry会跟你一起拍摄这个画报。成勋听到这个名字立马坐了起来,愣了好久才开口说道: H…Henry!经纪人:对,Henry。成勋:那…除了他还有别人吗?经纪人:没有,就你们两个。成勋:他知道我会跟他一起拍摄吗?经纪人:知道,而且他已经答应了,就看你了。成勋:哥,我先考虑一下,等一下打电话给你。挂了电话的成勋好像没力气一样倒回了床上。成勋看着天花板不知道在想什么。不知过了多久成勋突然下床去卫生间简单洗漱一下,穿好衣服之后就拿起手机打给经纪人说道:我答应拍摄,就这样。还没等经纪人说话成勋就挂断了电话,然后联系了自己的健身教练。去到健身房的成勋就猛的健身直到拍摄的前一天。

(拍摄当天)

正在坐车去拍摄地点的成勋有点莫名的心慌。心里想着:马上就能见到他了,不知道他变成什么样了。其实成勋在跟Henry分开之后,就刻意的没有关注Henry的任何事情,因为他怕他越陷越深,随着时间的推移,成勋以为他快忘记他的时候却听到了要跟他一起合作的消息,那份快埋藏的感情又重新发芽了。到了目的地下了车的成勋发现有一个摄影师在拍着他,他有点疑惑的问道:现在就开始拍了吗?摄影师:要拍花絮。成勋听完之后没有怀疑。他来到了休息室门口就停在了那里,因为他看到了正躺在沙发上睡觉的Henry,因为帽子的原因成勋没有看到Henry的脸。成勋心里想着:昨晚是多晚才睡才能在这里也睡的着啊。想到这里成勋不由的有点心疼,其实成勋昨晚想到今天能看到Henry也没有怎么睡觉。他深吸一口气然后大步的走向Henry,他刚走到Henry身边坐下Henry就醒了。Henry坐起来戴好帽子,然后抱住了成勋看着他的微笑的说到:哥,你来啦。成勋有点吓到,但看到Henry笑容很快就冷静下来了,他看着Henry的脸,心里想着:两年前还是一张稚嫩的脸,现在变成熟了,不过脸上的肉更多了显得更可爱了,也变胖了不少,看来这两年有很好的照顾自己。他不由得笑了起来,原本来之前还心慌的成勋,在看到Henry的笑容和热情之后便消失了。现在成勋什么都不想了,只想在这一天好好的跟他相处。

二、我喜欢你

到了拍摄的最后一个场景,成勋穿着人鱼服,Henry穿着潜水服在比较深的泳池里。泳池底下有个跑步机,Henry需要站在跑步机上面,而成勋得拿着一把雨伞围着他游,拍摄完的Henry没有向上游,而是游到了放着摄像机的边上,不知在干什么。而还在拍摄的成勋不知道Henry的举动,在听见外面的工作人员说到: Henry,怎么办! Henry!成勋看向Henry的方向发现他在流血!成勋被这个场景吓到了,立马游到Henry身边带他上岸,成勋将Henry放在地上,拍着他的脸声音颤抖的说到: H…Henry,不要吓我,Henry。成勋觉得自己心跳还停止了,正当他想叫工作人员叫救护车的时候,却有人用网子扣住了Henry的头,Henry也发出了笑声,成勋这才反应过来自己被他们骗了。原来这根本不是在拍运动画报,而是在拍摄综艺节目,刚刚Henry受伤也是假扮的。还没有从刚刚的惊吓中反应出来的成勋知道这个事情后有点恼火,所以他就假意要去厕所,其他人对发生这种情况有点不知所措,Henry却说到:没事,我去找一下成勋哥,你们不用跟过来。Henry找到了在没有摄像机的地方坐着的成勋,他走到成勋面前,成勋抬头跟Henry对视了,Henry开口说到:哥,你生气了吗?成勋偏过头说到:没有。Henry却笑着说到:哥明明生气了还说不生气。成勋突然站起来看着Henry说到:对,我生气了,我生气是因为你为什么要拿自己的生命开玩笑,我看见你在水里流血的时候我感觉我的世界都塌了,看见你在地上不停的抽搐的感觉我的心脏都快停止了。成勋突然抱住Henry说到:我害怕了,我知道你不喜欢我,但我还是想留现在你身边,以朋友的身份可以吗?

Henry:我不想和你做朋友。成勋听见这句话慢慢的将抱着Henry放下了。心里难受的说到:还是…不是吗

Henry察觉到了成勋变化,离开他怀抱看着他说到:我不想跟你做朋友,我想让你做我男朋友。听见这句话的成勋不可思议的看着Henry说到:你说什么?!

Henry笑着说到:哥,我喜欢你,你可以做我男朋友吗?成勋抱住了Henry开心的说到:可以,当然可以,谢谢你,愿意给我机会。成勋松开Henry看着他说到:我…可以吗?Henry笑了一下,到了嘴边的话还没说出口就被一个吻给硬生生的憋回去了。成勋伸舌头进去Henry回应,两条舌头缠绵到Henry还没办法呼吸才停止。成勋和Henry额头碰额头相视而笑。



各位,希不希望我写车呢😏😏

评论(4)

热度(31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