刘宪华不要蹭Henry热度😤

爱上你的笑容

纯属脑洞,勿上升真人!

文笔很渣,请谅解。

运动健将演员攻X呆萌粘人音乐天才受

成勋XHenry

成勋第一次见到Henry是在一起拍摄《oh my venus》的对剧本会议。Henry坐在他旁边,突然就摸他的大腿说到:哥,你好我叫Henry,接下来的几个月一起加油吧!向来认生的成勋被Henry突如其来的举动给吓到了,有点结巴的说到:好......好的。得到了回应的Henry就露出了如花般的笑容。成勋看着微笑的Henry心里想着:啊~是个热情的人呢!成勋不知道的是,因为Henry的这个笑容爱的种子悄悄的埋在了他的心里,而在接下来这段相处的日子里,这颗种子生根发芽了。

一、心意

自从认识Henry之后,成勋感觉自己变得很奇怪,他会因为看见Henry的笑容,自己就会莫名的开心。看着Henry做奇怪的动作或表情会觉得他很可爱。也会因为他除了跟自己以外的人亲近会莫名的不爽。记得有一场他和苏志燮的戏,剧本明明没有要亲脸蛋的剧情,他却狠狠地亲了苏志燮一下。看着他亲了别人就莫名其妙的火大。他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变成这样,难道.......是喜欢上Henry?!成勋被自己的这种想法吓到了。然后安慰自己说到:不可能的,肯定是因为很久没试过被别人这么热情的对待,从而产生了错觉,肯定是这样。但是在之后的一场戏中,这个想法被打破了,也因为这场戏确定了他真的喜欢上了Henry。

导演:好,Cut,辛苦了。听到导演喊Cut,Henry就立马来到成勋旁边抓着成勋手臂准备说话,成勋就先开口跟Henry说道:Henry,那个..我先去趟厕所,回来再跟你聊。说完之后成勋就抽出被Henry抓住的手,有点落荒而逃的快步走开了。Henry看着成勋的背影,脸上充满了疑惑。而来到厕所的成勋用水猛地洗了一下自己的脸,然后看着镜子里面的自己。回想起刚刚吻郑慧星的时候,他脑海出现的却是带着开朗笑容的Henry,我竟然真的喜欢上了Henry,成勋开始懊恼的揉着自己的头发。不行!在这份感情还不是很深之前,要离Henry远一点才行,嗯,没错。说完成勋就整理好头发和衣服 带着坚毅的眼神走出了厕所。Henry看见成勋从厕所出来就马上过去他身边。Henry:哥,你刚刚怎么了?成勋看着Henry的脸心里说着:完全做不到,他实在太可爱了,算了。Henry见成勋没反应又叫了一声。成勋反应过来说道:没事,就...。没等成勋说完Henry却开口说道:哥是不是因为刚刚和慧星姐姐那个(做出了bobo的动作),所以哥现在有点.....额(挑眉)。成勋看着Henry的嘴唇心里说道:好想吻一下他的嘴唇试一下会是什么感觉。Henry见成勋又在发呆就摇了一下成勋。成勋回过神说道:啊~没..没事,那个...我先去看一下剧本。等一下在跟你聊啊。然后,成勋又再一次的落荒而逃了。而Henry又再一次看着成勋的背影心里说道:成勋哥是怎么了?算了,可能成勋哥不想说吧。然后看见志燮哥开始演戏Henry又走过学习了。

二、分别

成勋现在很苦恼,因为演完今天这场戏大家就要杀青,而自己都还没想好怎么向Henry表明心意,但他也害怕跟Henry说之后他不接受甚至反感。要不旁敲侧击问一下他是怎么看待同性恋的,要是他能接受就告白,不能...的话那就将这份不该有感情埋藏吧。原本想去找Henry的成勋却看到Henry又粘着苏志燮,他怎么老爱粘着苏志燮啊,又不见他老粘我。气不打一处来的成勋来到Henry身边拉住他的手臂说道:Henry我有话对你说。然后就向苏志燮点头示意一下就拉着Henry走开了。Henry没有成勋的力气大只能被成勋拉着走。来到没人的地方成勋就放开Henry背对着他。Henry看着成勋的背影疑惑的问道:哥,你怎么了?成勋转过身看着Henry,正当Henry准备说话的时候成勋吻了Henry,Henry不可思议的看着成勋然后推开了他,说道:成勋哥,你干嘛我是Henry而且是男的,你干嘛亲我啊。被推开的成勋看着Henry说道:我喜欢你。Henry被突如其来的告白吓到了,不敢相信的说道:哥,你看清楚一点我是男的,你怎么可以跟我表白呢!成勋有点激动地说道:我看的很清楚,我喜欢你,喜欢现在站在我面前的男人Henry。你,,,,愿意接受我吗?Henry:对不起,我不能接受,我会将现在发生的事和刚刚那个吻当做没发生过,也请你也忘了。成勋听完Henry说的话认命说道:我也想到会是这样的,没事我会忘记的。然后露出比哭还难看的笑容,Henry看见这样的成勋心里闪过连自己都没有察觉的疼痛。成勋看见Henry皱眉就用手指按了按眉头中间说道:不要皱眉,我喜欢你笑。好了,我先过去试戏了。Henry就这样看着成勋走掉了。

直到最后Henry也没有跟成勋说过一句,就各自离开了。成勋心想可能不会再见面了吧,那就将这份还没开始就结束的感情埋藏吧!

注:各位要是觉得我写得还可以那我就继续更,但更得时间不确定,可能很快也可能很慢  (^-^)

评论(7)

热度(4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